Friday, July 9, 2010

judge



他今天主动跟我说话
难得 也蛮开心
只是过后又是 唉
我不喜欢这样
就最后几个月
我们依旧兀自用自己的想法
讨厌/排斥/别人?
还是一些负面的动作
初三生涯!
会是今后人生的噩耗么?

嗯嗯
我还是爱篮球/羽球
只是这些东西似乎是拉着了我的思想
我真的没有办法
长时间着书看,背
心想以前是还有那么一点心
去背、理解的
只是最近也不懂什么
成天就是得过且过

往后的日子也是这般么?
我想若自己没有醒悟
到垂死那刻
还是这样
但我不会怕

这几天都一样
再几个星期就考试了




我说
非要衬托我对自己班的感情
去看看都德的《最后一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