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交代--

最后穿短裤的日子

恭喜我顺利升级毕业.

我不喜欢文商-我必须承认 原因在于不能学高数 生物 物理 化学.还有我恨死地理 害我[准毕业]>< 历史就还好 只是很讨厌背问答题.再加上 今年的考试换班 看到文商的学长学姐背商科的东西怪复杂的 恐惧 会不会留级 那就是我堕落自己的时候.还是去搏搏 说说 可能就进了 谁知到呢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
 
兄弟告诉我 其父亲高中修文科 大学成功选修畜牧.现在的职业自然与畜牧有关.
 
我担心的是 来日我高二进了商班 对理的兴致会消失 那我的热忱算什么?
 
是蛮多人进文商的 兄弟们几乎八 不明白为何她会进?数学我没话说 可物理怎说?她也就五六十分而已嗄我没别的意思 可我科学都差不远 数学也达到标准 那是为何..

 咱们班33个文商 3个文 11个理。



颇舍不得你的 可爱的家智 理科加油啊



兄弟嗄 理科加油呗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先酱八--

初三孝 我爱你们'-' [还有的再慢慢逐个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