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Give me your First Dance-



统考完了啊-我的心早开始飘逸了
只是靠数学那天不懂怎么-会担心曼亲,温莎,钰贤,宇玫的
可能是因为他们-之前都有问我吧

她就不用忧了.
她自己说了-母亲都说不用读了
于是自己也松懈了
数学也是不用读的嘛
所以拿A犹如探囊之物
其他的免了吧.

压力过去后-我开始感性起来.
每天想她-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
化为动力又是一种褒义的喜欢
所以没有错-通过习惯性的看网志
只为了了解他-这包含着瘾君子的作为吗?
-我的[怯]心理导致我--无法完好的与她沟通
以致我一直在担忧:她会错意了吗?
你啊
就像酶那样-具有优良的专一性
后来我才是由着朦胧的喜欢
学到了一些价值观-什么呢?不就是专一嘛.

或许一直的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
我能等待-那份可观的-以后
于是乎我琢磨着
该有什么行动.

That should be me.